佐久间大介的腿毛子(现生很忙版)

年更选手

【富裕】浪漫环球

BGM: 五月天 《干杯》

我是来赎罪的.









2038年的冬天,上海下了自2018年以来的第一场雪,雪很大,是傅韵哲看到的第一次大雪.

拉开窗帘,傅韵哲转身回到床上,语气轻柔的说

“鲨鱼,起床啦”

“嗯...”

床上的人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看着傅韵哲一下子就笑了,说

“早啊,哲哲.”

傅韵哲摸了摸余沐阳的头,说

“今天要出发去奥斯陆了,怎么还不起床啊?”

“对哦!”余沐阳像是想到什么一下子坐了起来,赶忙起床.

傅韵哲看着急急忙忙的余沐阳,不禁无奈的笑了



能怎么办呢,自己爱的人,再傻再蠢自己也要宠着啊.







那天到了奥斯陆,傅韵哲和余沐阳是手拉着手去的酒店,奥斯陆不像是上海,这里的大街上都能看见很多夫夫,这里接受同性恋.

一到酒店,余沐阳就直接倒在了床上,长时间的飞行过程也的确有些累了,傅韵哲无奈的看着在床上已经睡着的余沐阳,自己一个人整理行李.







晚上六点半的时候,余沐阳醒了,一醒他就看见躺在身边正在看着他的傅韵哲,脸一下子红了,立马就被子遮住,说

“傅韵哲你看我做什么啊”

“诶我看我爱的人不可以吗”傅韵哲也缩进了被窝一下子把余沐阳抱住了.





吃完晚饭的傅韵哲和余沐阳手拉着手走向酒店,将近十点的奥斯陆已经很冷了,余沐阳却拉着傅韵哲走到海边,坐了很久



直到两个人的脸都红彤彤了也没有回去 傅韵哲心疼的把余沐阳抱在到了怀里,披上了自己的外套大衣,说

“傻子,不冷吗”

余沐阳蹭了蹭傅韵哲的肩膀,说

“我很开心啊,好不容易能和你一起”

傅韵哲没想到,余沐阳已经哭了.






“傅韵哲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余沐阳,我也很喜欢你啊”







到奥斯陆的第二天,傅韵哲拉着余沐阳去领了证,拿完本本出来,余沐阳脸上红晕很明显,傅韵哲揉了一把头发说





“余先生,未来多多指教啊”





“傅先生,未来也请多多指教”









记住啊,傅韵哲很爱余沐阳,余沐阳也很爱傅韵哲.







——END



题外话:
在地铁站打字,我也是不容易的QAQ
因进博会放了三天假期,这是三天的文啦
要准备期中考试嘻嘻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