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久间大介的腿毛子(现生很忙版)

年更选手

【富裕】陪我长大

BGM: 叶炫清 《从前慢》



小灯泡: 此为《霸王别姬》后续和胡编乱造的现实向娱乐圈文.

 









00.


所有的事情来和去都有它的原因,你来到这个世界不是为了好好看这个世界有多漂亮,而是从这个漂亮中领略自己应该做的和不应该做的.

有人说每个相知相恋的人都曾经经历过三生三世的爱,可你想过吗,你所谓的三生三世真的是心目中的三生三世吗.









01.

余沐阳第一次见傅韵哲是在迎新晚会上,他虽然是新生但也知道傅韵哲的名气,他是上海原际画传媒旗下的男子组合成员,刚出道的时候就凭借优秀的脸蛋和万无一失的表演截获了很多女孩的芳心.

他虽然不太关注这个组合,但也知道傅韵哲一出道就拥有的高人气让他参演了不少电影,其中还有余沐阳姐姐的封神作品.

余沐阳姐姐比傅韵哲早出道三年,但他知道,姐姐进入这个圈子全是因为傅韵哲,那个时候的傅韵哲是人气很高的公开练习生,姐姐第一眼就喜欢上他,也凭着自己的努力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在大三那年通过著名导演的试镜并一炮而红.




余沐阳有一次去横店看姐姐,在和姐姐聊心的时候才发现,进入娱乐圈的七年里,支撑她的目标永远都是傅韵哲,她很感谢傅韵哲,不仅让她实现了梦想也让她有了奋斗的目标.

那个时候面临中考的余沐阳对于姐姐很不理解,那个时候的他以为姐姐只是一个追星族,明知道不可能却偏要试试看到傻丫头.

但那一年,北京电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到家里的时候,姐姐脸上的笑容不假,他突然明白了姐姐的那句话

“我很感谢年少的青春遇见他,不是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傅韵哲第一次见到余沐阳是因为余沐阳的姐姐,再一次合作的两人已经熟悉了很多,而余沐阳不是,虽然傅韵哲是他的学长,但没有见面的两人不熟悉

“你好,我是傅韵哲”傅韵哲伸出手对着余沐阳笑了笑.

“你好,余沐阳”余沐阳在姐姐的注视下规矩的同样握手.









02.






很多人常说,追星只是追自己而已,只是恰巧那个喜欢的人是自己想成为的人罢了.

如果说,傅韵哲是颗星星,那么余沐阳是一个追星星的人.

余沐阳姐姐一直说,傅韵哲是一个年少有为不自卑的人,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他都是这样的人.


余沐阳每次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出现在电视机上的傅韵哲,总会笑眯眯的,大概记忆中的少年郎长大了吧.








——END——








题外话:

这个故事没有结局,因为我知道,追星真的没有结局.
也算开放式结局吧,欢迎大家猜想.
作为《霸王别姬》的后续呢,可能《霸王别姬》的结局让你们想打我....但是这个结局可能也好吧...
反正呢别担心呀,孩子们都会更好的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