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久间大介的腿毛子(现生很忙版)

年更选手

【富裕】 鲨鱼和杰哥


沙雕直播体,欢迎投诉欢迎抓虫欢迎骂我(划掉!假的)
沙雕耳语在线沙雕.
欢迎投稿小脑洞.




10.7   
「 “ 鲨鱼家的杰哥”直播了,快来收看吧.」

“叮咚叮咚,这是你杰哥” 傅韵哲摆正了手机的位置,一把勾过旁边的人笑着说.
“咳咳,嗨喽这里是鲨鱼”余沐阳嫌弃的拍了拍傅韵哲的手然后也笑眯眯的打招呼.

「啊啊啊鲨鱼杰哥合体了,快告诉我是梦吗!」
「楼上的这不是梦啊啊啊啊」
「我的天合体了啊啊」
「终于等到了啊」
「我废了」
「终于又要开始吃杰哥鲨鱼的狗粮了」
「楼上的我们这叫心甘情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傅韵哲看着弹幕里一条条,没有形象的笑了
“没脑子”余沐阳嫌弃的看了一眼然后说“我之前忙考试,他又忙着找工作,就没有合体直播过,这次事情都忙完了,就合体一下吧”

「杰哥大学毕业了吗??」
「百八十年前就毕业了上面的」
「可是...他俩似乎搬家了不是吗??这好像不是以前的直播地方」
「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是的诶」
「杰哥鲨鱼你俩选一个人解释解释」

“你们眼睛挺尖的啊”傅韵哲喝了一口水,然后说“我们俩是搬家了,但呢搬家有原因,因为这是新房”
傅韵哲拉住余沐阳的手在镜头前面晃了晃,说
“我向鲨鱼求婚成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oc这是真的吗!」
「直播间人数迅速上升啊啊」
「杰哥终于求婚了啊,我等的好累」
「会等鲨鱼毕业之后就结婚吗」

“他说,等我毕业之后就结婚”余沐阳低头笑了笑“可我想,上几年班再结婚,否则,我可就像被他包养了”
“诶?我愿意包养你”傅韵哲没顾在直播,直接吧唧一口亲在了余沐阳手上.
“直播呢!”余沐阳拍了一下傅韵哲的头

「没关系,在我们面前别拘谨!」
「我们爱看!」
「啊啊啊啊啊啊我磕了」
「 “爱钶的申”进入了直播间」
「woc阿申来了」
「阿申快告诉我们求婚过程」
「好奇心来了,快快快」

「爱钶的申:就是鲨鱼今天考试回来发现杰哥不在家,没想到却发现了初次见面的小纸条,然后跟着纸条找就在初次见面的地点被求婚了啊」

「 “笔芯给加号”进入了直播间」

「笔芯给加号:对对对,鲨鱼哭的稀里哗啦的,杰哥心疼的哟」

“阿申,轩轩你俩闭嘴行不,我家鲨鱼多没面子”傅韵哲看着捂起脸的鲨鱼,对那俩人说

「笔芯给加号:杰哥护的嘞」

「爱钶的申:咱俩撤了,你俩自己腻歪腻歪」
傅韵哲和余沐阳无奈的摇了摇头.




——TBC——




番外:

鲨鱼家的杰哥:

我是求婚成功了,挺爱他的,四年里很幸运.
@杰哥家的鲨鱼.





——END——

评论(2)

热度(107)